藝人

祝 EXO 出道四週年快樂!

EXO《Sing For You》概念照

現在韓國時間是2016年4月8日,今天是 EXO 出道四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名:EXO / 엑소
  • 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12年04月08日
  • 出道歌曲:MAMA
  • 應援色:銀白色
  • 應援物:EXO 六角形手燈
  • 粉絲名稱:EXO-L (EXO-Love)
  • 更多 EXO 團體檔案:EXO 資料版

由出道預告起就已經是大眾熱門話題的 EXO,2012年正式出道後橫掃年末各大頒獎典禮的新人獎,因特別的 EXO-K、EXO-M 分隊而在韓、中兩地都有著高人氣;在休息一年後,EXO 帶著首張正規專輯回歸,憑著《Wolf》、《Growl》兩首歌曲人氣爆發,專輯銷量突破百萬張,不只韓、中,他們開始走向整個亞洲以及全世界,成為新興韓流明星。

[clearspace]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EXO 演唱會前

在《Growl》之後,EXO 乘勝長驅,之後發行的所有歌曲、專輯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他們連續三年在《金唱片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與《首爾歌謠大賞》獲得大賞與年度專輯,雖然在這三年間他們的成員構成有所改變,由當初的12人變成現在的九人,但這並不影響他們繼續努力展現不同魅力,也不影響粉絲們對 EXO 的愛!

除了團體活動外,九位 EXO 成員也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演技、綜藝、音樂等各領域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LAY 以中國活動為主,CHEN 以音樂活動為主,與其他藝人合作、獻唱 OST 等,其他成員則向演技方面發展,幾乎所有成員都擁有他們的戲劇作品,其中以 D.O. 最備受矚目,令人期待 EXO 未來不論是團體還是個人,都有著更活躍的活表現!

Su Ho 常說:「We Are One!」,這代表著成員們不管是分開還是一起活動都是 EXO 的一部分,而 EXO 因為 EXO-L 而存在,所以成員們與粉絲是一體,在不知不覺間已經互相陪伴對方四年,相信未來還有更長的日子!最後送上 EXO 送給 EXO-L 的《Promise》中韓,大家可以前往成員們的 Instagram 或是微博送上你的祝福喔!

EXO 出道四週年快樂!엑소 데뷔 사주년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O-okYIuGQ

(影片來源:Angel Exo @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EXO-K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