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CHEN,生日快樂!

CHEN
圖片來源:EXO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1日,今天是 EXO CHE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晨 / CHEN / 첸
  • 本名:金鍾大 / Kim Jong Dae (Matteo) / 김종대
  • 生日:1992年9月21日
  • 身高:177cm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專屬超能力:雷電
  • 更多 CHEN 相關資訊:CHEN

CHEN 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六年,成為練習生不到一年就能獲得出道機會的他,擁有一把讓他成為 EXO 主唱的美聲,出道後他也一直透過 OST、「STATION」企劃、EXO-CBX 舞台向大家展現他的歌唱實力,與有別於團體舞台時多樣化的色彩,像去年他就與 10CM 合作,與 Dynamic Duo 的合作曲也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此外,CHEN 偶爾會出演電台…等節目,讓大家看到他私下不同的面貌,雖然他還是以團體活動為主,但也期待他未來會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 EXO-CBX《Blooming Day》CHE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EXO 官方網站EXO-L 官方網站留言版 (Fanboard) 留下你對 CHEN 的生日祝福喔!

CHE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