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rban Zakapa 成員 Jo Hyuna 將於4/18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Jo Hyuna
圖片來源:OSEN

混聲團體 Urban Zakapa 成員 Jo Hyuna 將於4月18日發行出道10年來的首張個人專輯!

近日,一名相關人員透露:「Jo Hyuna 正在進行個人專輯的最後收尾工作,但尚未確定是否進行宣傳活動。」Jo Hyuna 於2009年以 Urban Zakapa 成員身分出道,曾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抒情曲、OST。直到最近,Urban Zakapa 依舊以《Thursday Night (목요일 밤)》、《When we were two (그때의 나, 그때의 우리)》等歌曲受到聽眾喜愛。由於是實力受到認可的歌手,因此更令人期待首次獨立發行專輯的 Jo Hyuna 會展現什麼樣的音樂色彩。

一起期待Jo Hyuna 所要呈現的新作品吧!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