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NB《BOYHOOD》CHAN 個人預告、主打歌預告影片公開

UNB
圖片來源:《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將於7日發表出道專輯《BOYHOOD》的限定團體 UNB,近日公開了成員 CHAN 的個人預告影片與專輯雙主打歌的團體預告影片。

繼先前公開了其餘8位成員的預告影片後,CHAN 在個人預告影片中,以港口、工廠等地點為背景,展現了憂鬱少年般的面貌。而在專輯兩首主打歌《ONLY ONE》與《感覺》的團體預告影片中,除了公開成員們拍攝個人預告的花絮片段,也公開了成員們以廣闊的原野、充滿神秘感的布景為背景的歌曲預告,令人期待即將發行的專輯。

接著一起來欣賞 CHAN 的《BOYHOOD》個人預告,以及《ONLY ONE》與《感覺》的團體預告:

CHAN《BOYHOOD》個人預告

《ONLY ONE》、《感覺》團體預告

(以上影片來源:UNB@NAVER V LIVE)

另外,UNB 將於7日當天下午1點、3點,分別在弘大、新村進行兩次街頭演出,而 UNB 的出道專輯《BOYHOOD》將於下午6點正式公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