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玄彬暌違三年回歸小螢幕,確定出演 tvN《阿蘭布拉宮的回憶》

玄彬
圖片來源:VAST Entertainment

玄彬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 (알함브라 궁전의 추억)》,暌違三年回歸小螢幕。

《阿蘭布拉宮的回憶》講述投資公司代表劉振宇 (유진우),因為業務上的關係而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住宿於鄭熙珠 (정희주) 經營已久的小旅館,兩人被捲進奇妙的案件後的故事,由《仁顯王后的男人》、《W-兩個世界》等作品的宋在貞作家執筆,《秘密森林》安吉鎬 PD (節目總監) 執導。

確定出演的玄彬,將在劇中飾演工學博士出身、天生擁有開發遊戲的能力,同時還擁有非常靈驗的第六感的投資公司代表劉振宇,他是有著不管多小的賭局都無法容忍自己輸的超強冒險心與勝負欲的人,正當他因為至親的背叛而經歷困難,連心理方面都感到很辛苦的時候,需要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出差,進而捲進奇妙的案件,讓他的人生走向意料之外的方向。

製作組表示:「玄彬是同時擁有都市的男性美與溫暖人性美的演員,可以完美地消化動作與愛情戲,所以我們認為沒有比他更適合『劉振宇』的演員。」,在格拉納達美麗的風景下,讓人期待玄彬暌違已久的電視劇作品。

另外,朴信惠有望出演女主角,現在正積極討論中,而《阿蘭布拉宮的回憶》預計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