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壽根、殷志源確定聯手主持 MBC《無限挑戰》後續新節目!

李壽根、殷志源
圖片來源:news1

李壽根、殷志源將聯手主持接檔《無限挑戰》的全新綜藝節目《Music Que (뮤직큐,暫名)》。

MBC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李壽根、殷志源確定擔任《Music Que》主持人。」,《Music Que》是由執導《我獨自生活》、《我們結婚了》、《音樂中心》的崔行浩 PD (節目總監) 的新節目,是假想歌手與偶像歌手一起出演的音樂猜謎秀形式的音樂類綜藝節目。

曾在《兩天一夜》、《新西遊記》系列… 等不同的綜藝節目中合作過的李秀根、殷志源將擔任主持人,讓人期待兩人多年來累積的好默契,加上正在積極討論、有望加入主持行列的 Super Junior 希澈,令觀眾對新節目的充滿期待。

另外,《Music Que》預計在《無限挑戰》特輯結束後,於四月底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