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志訓、Su Ho 奪《週偶》第一季瀏覽量、收視率冠軍名場面!

朴志訓、Su Ho
朴志訓、Su Ho (圖片來源:Wanna One @Facebook、EXO@Facebook)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第一季於3月28日終演,昨日 (4日) 播出回顧特輯,並公開了《Weekly Idol》的「名人殿堂」。其中,INFINITE 七年來共出演十五次榮登出演次數最多來賓,而 Wanna One 朴志訓的快速落淚和 EXO Su Ho 的女團舞蹈則分別奪下《Weekly Idol》第一季瀏覽量、收視率排行榜冠軍名場面!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瀏覽量、收視率排行榜的前三名各是哪家偶像,以及他們的精采片段吧!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Weekly Idol》第一季最高瀏覽量排行榜= 

第一名:Wanna One 朴志訓快速落淚 (feat. 邕聖祐)

朴志訓快速落淚從 00:51 開始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童星出身的朴志訓在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時期就被人挖出許多小時候演出的作品,可可愛愛的朴志訓哭功卻非常了得,據他本人說那時候幾乎是只要輕輕碰他一下就可以哭的程度,甚至因為太會哭還得到導演的稱讚,讓小小年紀的他對演戲留下了幸福的回憶。

而長大之後的朴志訓因為長得太好了,所以在為數不多的落淚畫面中總是看起來梨花帶淚,讓所有看過的人都看呆直呼太美了,想要把朴志訓流淚的模樣在我心中收藏!而邕聖祐在他背後對嘴悉琴背景音樂的樣子也害成員們憋笑到不行,真是一對絕配。

第二名:GFRIEND 兩倍速舞蹈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說到《Weekly Idol》當然不能不提「兩倍速舞蹈」,而 GFRIEND 可以說是公認的「兩倍速舞蹈」始祖啊!跳起兩倍速一絲不亂、面不改色的 GERIEND,甚至還曾經挑戰「兩倍速隨機舞蹈」成功,讓不相信她們能做到的鄭亨敦當場驚嚇到崩潰!

第三名:TWICE 兩倍速舞蹈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在《Weekly Idol》的「兩倍速舞蹈」中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 TWICE,她們在節目五週年特輯時,就算速度再快也一樣保持甜美可愛笑容,最終果然不負眾望地在瀏覽量排行榜中得到了第三名。

=《Weekly Idol》第一季最高收視率排行榜 =

第一名:EXO Su Ho 女團舞蹈

(影片來源:2532nan@YouTube)

隊長 Su Ho 被拱跳女團舞的畫面成為《Weekly Idol》史上收視率第一名名場面!原本成員們起鬨時他還扭扭捏捏不樂意,沒想到音樂一下身體立刻自動反應,連小細節都不放過,扭腰擺臀的性感模樣引起成員們一陣鼓噪歡呼!

第二名:BIGBANG G-Dragon 隨機舞蹈失敗挨氣槌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G-Dragon 和鄭亨敦打賭「隨機舞蹈」成功的話他可以用氣槌打鄭亨敦,失敗則被被鄭亨敦打,原本前兩首都還信心滿滿、進行得很順利,但到了第三首《TONIGHT》卻突然忘記舞步,而鄭亨敦逮到機會也毫不留情地下手,讓 G-Dragon 被打完之後一直處於靈魂出走、笑個不停的狀態,可謂《Weekly Idol》中的經典對決場面。

第三名:Wanna One 邕聖祐悉琴 (feat. 朴志訓演奏)

邕聖祐表演悉琴聲音從 04:10 開始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邕聖祐可以說是韓國演藝界的奇人異士之一,不但姓氏特殊,身體構造彷彿也異於常人,耳朵可以隨心所欲地折起來再彈開,大拇指的彎曲角度更是直逼驚悚片程度,而其中最神奇的莫過於他可以用人體發出傳統樂器悉琴的聲音,維妙維肖的模仿讓他的這項個人技幾乎不管在哪個節目都會被要求表演,獲得收視率第三名可說是實至名歸!而朴志訓也不忘在邕聖祐表演悉琴聲音的時候假裝演奏,兩人一搭一唱攻佔瀏覽量、收視率,默契十足。

在你心中的《Weekly Idol》第一季名場面還有哪些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