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七炫、Sunny...等人將出演 MBC 全新綜藝《Music Que》

安七炫 (Kangta)、Sunny、恩光、MINO
圖片來源:THE FACT

安七炫 (Kangta)、Sunny…等人確定擔任接檔《無限挑戰》的 MBC 全新綜藝節目《Music Que》嘉賓。

MBC 在12日表示:「H.O.T 安七炫、少女時代 Sunny、BTOB 恩光、WINNER MINO、TWICE 多賢確定出演《Music Que (暫名),其他嘉賓仍然在邀約中。」,此外,擔任第一集嘉賓的還有薛雲道、盧士燕,而全炫茂將擔任第一、二集的特別 MC,與李壽根、殷志源合作。

《Music Cue》是出道已久的歌手與偶像歌手等前後輩共同出演的音樂猜謎節目,每集都會有不同的嘉賓出演,由崔行浩 PD (節目總監) 執導,因為是接檔《無限挑戰》的新節目,所以在製作階段起就備受關注。

另外,《Music Que》將在4月17日進行首次錄製,預計在四月末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