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公開《Running Man》成員中的理想老公人選

池錫辰、宋智孝《池錫辰兩點的約會》
圖片來源:《池錫辰兩點的約會》@Instagram

宋智孝為了宣傳電影《風風風 (바람 바람 바람)》,於4日出演 MBC FM4U 廣播節目《池錫辰兩點的約會》,並在節目中提到最近曾與金建模的媽媽見面,以及《Running Man》成員中的理想老公人選… 等話題。

向來以「素顏美女」為人所知的宋智孝,主持人池錫辰在節目中說:「我把宋智孝當成弟弟,但一年總會有一次被嚇到。像是參加頒獎典禮的時候,如果她打扮得很漂亮,會讓我覺得很陌生。」宋智孝則笑著回應:「只要化了濃一點的妝,週遭的人都會被嚇到。參加頒獎典禮的時,《Running Man》的哥哥們就不會來找我講話。」

池錫辰、宋智孝《池錫辰兩點的約會》
圖片來源:《池錫辰兩點的約會》@Instagram

不久前出演《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 (又譯:我家的熊孩子,以下簡稱:我家討厭的小子)》時,宋智孝被媽媽們視為理想的媳婦人選,而當時宋智孝在節目中選擇了金建模作為最接近自己理想型的成員。宋智孝透露:「最近《我家討厭的小子》的媽媽們來參加了電影試映會,還給了我好大的花束,很謝謝她們。建模哥哥的媽媽還說是建模哥哥要她來的。」

最近宋智孝與金鍾國的緋聞甚囂塵上,但宋智孝透露:「金鍾國哥哥因為很努力在自我管理,所以不喝酒。但我是邊喝酒邊和對方親近的類型,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才跟他親近起來。」

接著池錫辰也詢問宋智孝:「除去其他條件,《Running Man》成員中有沒有覺得不錯的老公人選?」但宋智孝斬釘截鐵地說:「完全沒有。因為我們一起奔跑了九年,就像是手足兄弟一樣,未來我也不會去考慮這件事。」不過,宋智孝又補充:「如果真的要排名的話,池錫辰哥哥會是下位圈!」

另外,由李聖旻、申河均、宋智孝、李伊等主演的電影《風風風》已於今天 (5日) 在韓國上映。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