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以《BOOMERANG》獲得《THE SHOW》冠軍!

Wanna One《THE SHOW》冠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Wanna One 以新專輯主打歌《BOOMERANG》獲得本週 (3日) SBS MTV《THE SHOW》冠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隊長尹智聖一位認證照,表示:「4月3日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Wanna One 的《BOOMERANG》!不愧是 Wanna One!祝賀 Wanna One 獲得 THE SHOW Choice!(原文:4월 3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WannaOne 의 #BOOMERANG 입니당 역시 워너원 보단 #워너원 더쇼 초이스의 수상을 축하합니다!)」。

Wanna One 在《THE SHOW》中帶來回歸舞台,一連演唱了《I.P.U》、《I’ll Remember》與《BOOMERANG》三首歌曲,在節目回歸的同時就拿下一位,可惜因為行程的關係,由尹智聖獨自領獎,感謝粉絲們與成員們。

一起來欣賞 Wanna One 回歸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B]예리、러브 겸 워너블 키큰감자、옹성우존잘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