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TM6》季軍禹元宰將於4月28日來台參與《龍虎門音樂節》

《龍虎門音樂節 LONG HU MEN FESTIVAL: INTRO》海報
圖片來源:《龍虎門音樂節 LONG HU MEN FESTIVAL: INTRO》@KKTIX 售票頁

2017年出演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獲得季軍,之後以歌曲《We Are (Feat. LOCO & GRAY)》受到大眾喜愛的饒舌歌手禹元宰,將於4月28日來台參與《龍虎門音樂節》!

《龍虎門音樂節 (LONG HU MEN FESTIVAL,簡稱:LHMF)》是一年一度的大型嘻哈音樂節品牌。本活動以致力推廣華語嘻哈文化、拓展華語嘻哈視野為目標,邀請亞洲的嘻哈好手齊聚一堂,希望能在不同風格與文化的切磋交流下,激盪出非同凡響的音樂火花。而在28日舉行的《龍虎門音樂節 LONG HU MEN FESTIVAL: INTRO》演出中,除了禹元宰之外,還有違法 SmashRegz、Chillaxe、NEOSO、RPG、ZENBØ、Bolly 阮禾茜、Julia 吳卓源…等多位嘻哈歌手將唱出自己的故事,帶領觀眾感受音樂的能量。

目前《龍虎門音樂節 LONG HU MEN FESTIVAL: INTRO》的門票正在熱賣中,一起來看看活動相關資訊:

=龍虎門音樂節 LONG HU MEN FESTIVAL : INTRO=

  • 活動時間:2018年4月28日 (六) 18:30
  •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 售票時間:2018年3月24日 (六)
  • 購票方式: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購票頁面)
  • 票價 (全區站席):
    • 限量四人成虎套票:新台幣 7,520 元 (1,880 元 /人)
    • 飛龍在天單人票:新台幣 2,280 元
    • 直搗黃龍現場票:新台幣 2,580 元
  • 座位圖:
《龍虎門音樂節 LONG HU MEN FESTIVAL: INTRO》座位圖
圖片來源:《龍虎門音樂節 LONG HU MEN FESTIVAL: INTRO》@KKTIX 售票頁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