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秀真第二胎預產期將近,裴勇俊傳將喜得女兒迎來前世情人!

裴勇俊、朴秀真
裴勇俊、朴秀真 (圖片來源:國民日報、BStoday)

裴勇俊夫婦即將迎來第二胎!

今日 (4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裴勇俊的妻子朴秀真第二胎預產期在4月10日,孩子性別是女生。對此,兩人所屬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出面回應:「關於裴勇俊和朴秀真夫婦的第二胎是女兒一事,由於牽扯到隱私的部分我們不便說明,目前能透露是預計在4月中旬生產」。

裴勇俊夫婦2015年7月結婚,並於2016年10月喜得長男,這一胎若是女兒便能湊成一個「好」字、是男孩就能有「bromance」,只要健康都可以,而外界有許多人忍不住開始預測迎來前世情人的裴勇俊日後將變成女兒傻瓜的幸福模樣、綜合兩人強大基因的小寶寶會擁有怎麼樣的「母胎美貌」等… 四面八方都是期待與祝福。

再次恭喜裴勇俊賢伉儷!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