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AM 昶旻,生日快樂!

昶旻
圖片來源:昶旻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1日,今天是實力派唱將昶旻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昶旻 / Lee Chang Min / 이창민
  • 生日:1986年5月1日
  • 身高:180cm
  • 體重:72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聲樂系
  • 更多昶旻相關資訊:李昶旻

昶旻在2008年作為 2AM 一員出道,是少數完成兵役才出道的男偶像,他的歌唱實力由出道至今的十年間,早就獲得大眾的認同,他還與李賢組 Homme、出演音樂劇盡展實力;今年初昶旻約滿離開 Big Hit Ent.,並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theBsky,他還發行了出道後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讓大家欣賞到充滿昶旻色彩的音樂。

昶旻不只會唱,連詞曲創作也難不倒他,除了 2AM、Homme 的歌曲,他甚至曾創作 OST,Eddy Kim《鬼怪》OST 就出自他之手,最近他還為 DALDA 新曲擔任製作人,大秀音樂才華!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昶旻《Think Too Much》MV,大家可以前往昶旻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昶旻,生日快樂!
Chang Min Happy Birthday!
창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heBsky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