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INSUB 退團後,IN2IT 將在4月19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回歸!

IN2IT 將在4月19日發行變成七人組後的首張單曲專輯,回歸行程表與 HYUKUK、INHO 個人概念照公開。

成員 JINSUB 在3月26日宣佈因自己患上美尼爾氏綜合症* 而決定退團,IN2IT 也由八人組成為七人組,官方在今天 (4日) 宣佈他們即將回歸的消息,並同時公開首張單曲專輯《SnapShot》回歸行程表。

註:美尼爾氏綜合症是內耳的疾病,症狀是會突然暈眩、耳鳴、聽力減損,最嚴重可能會變成永久性聽覺障礙。

公開的行程表中,可以看到由今天起釋出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首波就是 HYUKUK、INHO,以黑白色為主的照片,搭配兩人強烈的眼神,讓人對 IN2IT 的回歸感到期待,而接下來也將陸續釋出更多相關資訊。

另外,IN2IT 全新專輯《SnapShot》將在4月19日發行,先來看看回歸行程表吧:

IN2IT《SnapShot》行程表
圖片來源:IN2IT @Facebook
  • 4月4-6日:個人概念照
  • 4月9日:團體概念照
  • 4月11、16日:MV 預告
  • 4月19日:IN2IT 首張單曲專輯《SnapShot》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