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太鉉:我覺得金鐘國一定有女朋友住在美國,因為他....

車太鉉、金鐘國《演藝家中介》
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截圖

車太鉉日前在節目訪問中,表示他覺得金鐘國在美國一定有女朋友,來看看為什麼吧!

17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屬龍俱樂部-不懂事的兄弟情》成員車太鉉、金鐘國、洪京民、張赫、洪景仁與記者進行訪問,其中問到他們之中誰是戀愛達人時,洪京民自信地說:「是我,如果交了女朋友,我會原原本本地展現自己。」,其他成員也都非常認同。

但車太鉉卻突然表示:「我覺得 (戀愛達人) 是金鐘國,他一定在美國有交了個女朋友,他總是跟母親一起去 (美國旅行),我相信美國一定有他的女朋友。」,說出了他的推測,讓金鐘國聽到後感到無言,其他成員也為此笑不停。

一起來看看《屬龍俱樂部》成員的部份訪問片段吧:

[youtube_embed title=”” id=”h9l_zYhXk3U”]

[youtube_embed title=”” id=”3H7Eco4izEw”]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