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100% 11月舉行首爾演唱會

100%《PERFECT 2014》演唱會海報

100% 將在11月22日舉行第二次個人演唱會《PERFECT 2014》。

100% 相隔約一年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而這是他們在旻佑入伍後,以五人形式首次在首爾舉辦演唱會,把演唱會命名為《100% PERFECT 2014》,是因為 100% 成員們希望能夠以最棒的舞台,由出道曲開始到最近的 ‘U Beuty” 及成員們的驚喜舞台,來與粉絲們一起總結他們2014年的活動。

《100% PERFECT 2014》演唱會將在11月22日下午2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門票已經由10月28日起在 Interpark 中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100%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