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施厚,生日快樂!

朴施厚
圖片來源:朴施厚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3日,今天是演員朴施厚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施厚 / Park Si Hoo / 박시후
  • 生日:1978年4月3日
  • 身高:182cm
  • 體重:70kg
  •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朴施厚相關資訊:朴施厚

朴施厚在1998年以話劇出道,雖然已經出道二十年,但他在出道一年多後就選擇入伍,直到2005年才透過《豪傑春香》正式在螢光幕亮相,由小角色開始的他,憑著《一枝梅》、《檢察官公主》、《公主的男人》… 等作品大受歡迎,人氣甚至延伸到亞洲各地區,但他在2013年被指控性侵導致演藝事業停擺。

在反省、休息三年後,朴施厚於2016年以《鄰家英雄》回歸,可惜沒能獲得好成績,不過去年出演收視破40%的週末劇《我的黃金色人生》,成功開始他演藝事業的第二個全盛期!期待他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朴施厚在《我的黃金色人生》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施厚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施厚,生日快樂!
Park Si Hoo Happy Birthday!
박시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_embed title=”” id=”gV6_vibBSDQ”]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DramaKB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