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NCT TEN 將於4月6日發表「STATION」第二季最後一首歌曲

TEN《New Heroes》概念照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即將在6日發行第52首歌曲劃下句點,而本季企劃的最後一首歌曲《New Heroes》將由 NCT 成員 TEN 演唱。

《New Heroes》是 Future Bass* 為基底的 EDM 流行歌曲,歌詞傳達了「不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之下,都會努力不懈,以成為這個時代的新英雄」的堅定意志。而在今天 (2日) 公開的歌曲概念照中,TEN 像是享受著陽光一般,以慵懶的姿態沐浴在陽光下,亦或是隨性地漫步在街道上。

TEN《New Heroes》概念照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此外,TEN 將會參與4月6日在杜拜舉行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DUBAI》演唱會,並於當天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而由 TEN 演唱的「STATION」第二季最後一首歌曲《New Heroes》將於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註:Future Bass 是一種節奏較為舒緩、輕快的電子音樂風格。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