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 迷你六輯主打歌《Shine》MV 預告公開

PENTAGON《Shine》預告
圖片來源:《Shine》預告截圖

PENTAGON 第六張迷你專輯《Positive》主打歌《Shine (빛나리)》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PENTAGON 以「怪咖」概念進行拍攝,每位成員都很好地詮釋出神秘、奇怪的感覺,搭配上《Shine》充滿節奏感的旋律與整齊的群舞,讓人期待 PENTAGON 將帶來與之前完全不同的音樂風格與舞台。

主打歌《Shine》講述雖然很喜歡某個人,但因為沒有勇氣而無法告白,只在旁邊徘徊著暗戀那個人,是首愉快、有著開朗魅力的歌曲。

另外,PENTAGON 迷你六輯《Positive》將在4月2日發行,先來欣賞主打歌《Shine》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PENTAGON 펜타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