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LC 驚喜公開迷你七輯收錄曲《Distance》MV 預告!

CLC《Distance》預告
圖片來源:《Distance》預告截圖

CLC 日前驚喜公開第七張迷你專輯《BLACK DRESS》收錄曲《Distance》MV 預告。

《Distance》描述愈是想靠近對方,卻總是被對方所畫的線而讓雙方之間的距離變得更遠,因此感到焦急的心情,以木吉他演奏開始的歌曲,將直到感情結束為止,站在與深愛的人離別的歧路前的心情,透過音樂表達出來,希望讓有類似經驗的人更能有所共感,而公開的預告影像中,成員們以白色造型示人,搭配旋律給人夢幻般的感覺,令人對 MV 感到期待。

另外,CLC 收錄曲《Distance》MV 將在4月3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CLC 씨엘씨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