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PENTAGON《Positive》新一波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Positive》回歸的 PENTAGON,今日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的團體、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團體照中,成員們在陽光照耀的房間內或坐或站,一起望向鏡頭,散發出夢幻的氣息;而個人概念照中,成員各自穿著不同風格的服裝,有休閒的 T恤、素色毛衣、也有帥氣的襯衫,每位成員都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也令人對 PENTAGON 的新輯更加期待。

另外,PENTAGON 的迷你六輯《Positive》將於4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