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感覺在愚人節會被騙到的善良藝人:姜丹尼爾、朴寶劍!

姜丹尼爾、朴寶劍
圖片來源:YMC Entertainment、STARNEWS

4月1日是愚人節,最近有機構進行了「感覺在愚人節會被騙到的善良藝人」調查,由姜丹尼爾、朴寶劍獲得前兩名。

國高中生網路數學教育公司 SEVEN EDU,最近以540人為對象,於3月19-29日間進行「因為太善良感覺會在愚人節被騙到的明星」輿論調查,最後由 Wanna One 姜丹尼爾獲得壓倒性支持,以50% (270人) 登上一位。

SEVEN EDU 的車吉永數學講師分析調查結果,表示:「釜山出身的姜丹尼爾的中低音方言,與他開朗、燦爛的笑容,在無意識間給予大眾信賴感,而讓人聯想到小狗的姜丹尼爾單純的外貌,以及在綜藝節目中展現的天真爛漫的形象,對他在這次調查中獲得一位起了很大的作用。」

另外,緊隨姜丹尼爾其後的第二名是獲得27% (150人) 支持率的朴寶劍,接著是朴敘俊 (5%)、蘇志燮 (2%)、孔劉 (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