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h My Girl BANHANA《對香蕉過敏的猴子》可愛 MV 預告公開

(縮圖) HyoJung、Binnie、Arin (Oh My Girl BANHANA)
圖片來源:Oh My Girl @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 Pop-up 專輯《對香蕉過敏的猴子 (바나나 알러지 원숭이)》的 Oh My Girl 首組子團 Oh My Girl BANHANA,今天 (3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開頭讓人聯想到遊戲機的畫面,成員們在一間打造成餐廳的小房間內,配合著輕快的節奏做出俏皮的動作,就像是遊戲中的畫面一樣相當可愛。影片也搶先透露一小段新曲旋律,Oh My Girl BANHANA 成員們唱著一句「我是對香蕉過敏的猴子」,有趣的歌詞搭上甜美的嗓音讓人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Oh My Girl@YouTube)

另外,Oh My Girl BANHANA 首張 Pop-up 專輯《對香蕉過敏的猴子》將在4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