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Oh My Girl BANHANA 將在8月29日發行首張日文專輯進軍日本

(縮圖) HyoJung、Binnie、Arin (Oh My Girl BANHANA)
圖片來源:Oh My Girl @Facebook

Oh My Girl 子團 Oh My Girl BANHANA 將在8月底正式進軍日本。

Oh My Girl 11日在日本東京 Sony Music 舉辦記者會,宣布子團 Oh My Girl BANHANA 將在8月28日舉辦日本出道 Showcase,並於8月29日發行首張日文專輯《不能吃香蕉的猴子 (바나나를 먹지 못하는 원숭이)》,此次專輯將以迷你專輯的形式製作,將 Oh My Girl BANHANA 今年4月在韓國發行的《對香蕉過敏的猴子 (바나나 알러지 원숭이)》重新改編成日文版本。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Oh My Girl 已經與日本當地最大的唱片公司 Sony Music 正式簽約,Oh My Girl BANHANA 將8月29日發行首張日文專輯正式進軍日本,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支持!」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