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Oh My Girl BANHANA《對香蕉過敏的猴子》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縮圖) HyoJung、Binnie、Arin (Oh My Girl BANHANA)
圖片來源:Oh My Girl @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 Pop-up 專輯《對香蕉過敏的猴子 (바나나 알러지 원숭이)》的 Oh My Girl 首組子團 Oh My Girl BANHANA,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以遊戲機的模樣為背景,畫面穿插著 Oh My Girl BANHANA 的團體、個人概念照,為配合專輯名,成員們紛紛化身成可愛的小猴子,散發出甜美、清新的魅力。

這次專輯包含主打歌《對香蕉過敏的猴子》在內,共收錄四首歌曲,《對香蕉過敏的猴子》是一首浩室 (House) 曲風的歌曲,歌詞講述因為對香蕉過敏而不能吃香蕉的猴子,在知道有香蕉牛奶的存在後感到幸福的故事,可愛的歌詞與輕快的旋律都相當具有毒性。

(影片來源:OH MY GIRL@YouTube)

另外,Oh My Girl BANHANA 首張 Pop-up 專輯《對香蕉過敏的猴子》將在4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