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的偶像小卡到底怎麼了XD 「連這種都有」比SJ 的還獵奇?

圖片來源:Zero IG

繼之前 Super Junior 新專輯《The Road : Celebration》的「小卡之亂」後,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整理出了自己看過覺得最特殊的小卡們,原來除了綜藝團 SJ 外,還有這麼多偶像也出過讓粉絲傻眼的小卡,但 SM Ent. 旗下怎麼感覺特別多,難道是被師兄 SJ 傳染了嗎XD

圖片來源:theqoo 論壇

除了之前介紹過的 SJ 東海的母子卡二彈外(韓網友稱作相見禮小卡),還有 EXO 最經典的 D.O 平頭時期的額頭照、Oh My Girl 子團體 Banhana 的猴子人偶照、少女時代太妍愛犬 Zero 特寫照、Stray Kids 的畫像小卡,還有 Red Velvet 隊長 Irene 的影子照,看完這些獵奇小卡們,發現原來舞台上魅力爆發的偶像們,私底下都有顆四次元的靈魂XD

貼文上傳後也在論壇中掀起熱議「我雖然不是太妍粉,但我想要 Zero 的小卡」、「Zero 的小卡真的是傳奇等級...」、「額頭小卡真的很特別,D.O 讓我很意外,但又感覺很適合!好可愛」、「猴子應該會讓人生氣吧」、「SM 佔這麼多名額也太好笑ㅋㅋㅋ Zero 小卡好可愛ㅋㅋㅋ」、「相見禮小卡也太好笑」等,但令人意外的是,太妍的 Zero 小卡竟然那麼多人想要,看來愛犬也跟主人一樣人氣爆棚呢!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