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lli,生日快樂!

Sulli
圖片來源:Sulli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29日,今天是演員 Sull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Sulli / 설리
  • 本名:崔真理 / Choi Jin Ri / 최진리
  • 生日:1994年3月29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8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哥哥、弟弟
  • 更多 Sulli 相關資訊:Sulli

Sulli 雖然曾以童星身份出演電影、電視劇與拍攝廣告,但她在2009年才以 f(x) 身份正式出道,經過六年的歌手生活,她累積了不少舞台經驗、人氣,還有透過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與出演綜藝節目所累積的各種才能,最終在2015年宣布退出 f(x),並專注在演技活動上,而電影《REAL》就是她決定轉為演員後的首部作品。

過去一年中,Sulli 以拍攝時尚畫報、廣告代言活動為主,透過不同風格的造型,讓大家看到她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雖然不時會看到 Sulli 在 SNS 上引起爭議,但仍然期待她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展現她的演技!最後送上 Sulli「ESTEE LAUDER」代言 CF,大家可以前往 Sulli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ull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설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REsteeLaud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