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TS 入選美國《富比士》「亞洲最具影響力青年 TOP 30」榜!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美國《富比士 (Forbes)》雜誌在當地時間26日公布了年度「亞洲地區30位30歲以下在世界上具有影響力的青年 (30 Under 30 Asia)」,其中也包括了 K-POP 偶像團體 ─ BTS 防彈少年團。

《富比士》雜誌在官方網站上刊載一篇名為「BTS 防彈少年團,最終在美國取得勝利的 K-POP 團體」的報導,透過文章探討「2017年 BTS 防彈少年團顛覆了競爭激烈的美國市場,這樣的天方夜譚究竟是如何發生的?」,報導中指出 BTS 防彈少年團成功的原因最主要是超過十億餘件的線上串流媒體力量和無比強大的粉絲後援軍團。

同時,《富比士》也表示:「對美國人來說如果要舉出一個韓國藝人,有很高的機率會回答 BTS 防彈少年團,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以風馳電掣之姿大舉進攻並拿下了美國市場,他們也是第一組在《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表演的韓國歌手,還曾出演過《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艾倫狄珍妮秀)》和《Jimmy Kimmel Live (吉迷夜現場)》,從出道到現在的許多影像又再次造成話題。」

另外,除了 BTS 防彈少年團之外,上榜的韓國青年還有電影《玉子》的兒童演員安瑞賢、花式滑冰選手柳英、俯式冰橇選手尹誠彬、鋼琴家趙成珍、高爾夫選手朴城炫、攀岩好手金佳音,使韓國成為本次上榜人數最多的國家。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