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鄭雨盛、李瑞鎮、始源...等赴港,出席第四屆《amfAR 慈善晚會》

《amfAR 慈善晚會》第四屆昨晚 (26日) 在香港邵氏影城舉辦,邀請鄭雨盛、李瑞鎮、Super Junior 始源與 Jessica 等韓星站台,場面盛大。

此次愛滋病研究基金會舉辦的第四屆《amfAR 慈善晚會》除了邀請到關之琳、楊紫瓊、吳尊等港台明星,也邀請鄭雨盛、李瑞鎮、始源、Jessica 等大牌韓星,現場星光熠熠,場面相當盛大,晚會上鄭雨盛穿著藍色西裝登場,李瑞鎮與始源則是以帥氣的黑色西裝亮相,Jessica 穿上水藍色洋裝展現優雅氣質,令媒體與粉絲的鎂光燈閃個不停。

始源接受訪問時,親切以廣東話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崔始源」,被問到5月即將隨 Super Junior 到澳門開唱,有沒有準備什麼特別的演出,他嘴甜表示:「只要是和粉絲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很珍惜也很有意義。」,而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在香港開唱,他透露各方面都在努力中,希望能有機會多和香港的粉絲見見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