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旻佑今日舉行告別式,100% 日本演唱會是否如期舉行仍未知

旻佑
旻佑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男團 100% 隊長旻佑25日不幸在家中猝逝,經紀公司 T.O.P Media 於昨日 (26日) 發表正式聲明宣布噩耗,而旻佑的告別式則於今日 (27日) 依照家屬希望以非公開的方式低調舉行,僅開放親友、100%成員和公司同事到場弔唁。

與此同時,100% 的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100% 2月21日發行第三張日語單曲專輯《Song for you》,取得不錯成績,並預計將於4月21日和30日分別在東京 YAMANO HALL 和大阪 OBP 舉辦「100% SPRING CONCERT 2018-Blossom」演唱會,門票的事前販售也已經結束,然而現在遭逢隊長驟逝的劇變,對於演唱會是否如期舉行,T.O.P Media 則表示:「關於行程的部分之後會再進行討論和安排,目前家屬和成員們都還沉浸在巨大的傷痛中,沒有那個心思,商討行程言之過早」。

而許多演藝圈藝人也透過 SNS 表達哀悼之意,100% 前成員昌範昨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與旻佑的合照,並搭配文字寫下「謹求故人冥福,旻佑哥,願你在天之靈能夠安息,化作明亮的星辰照耀這個世界」。(原文:삼가 고인의 명복을 빕니다. 저 하늘 위에서는 편안하길 바랄게 민우형.. 밝은 별이 되어서 이 세상을 비춰주길 바래)

昌範、旻佑
(圖片來源:昌範@Instagram)

演員金彗星也於今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兩人合照,並寫道:「你辛苦了」,照片中兩人笑容滿面的身影令人不捨。(原文:고생했어.)

金彗星、旻佑
(圖片來源:金彗星@Instagram)

再次祈求故人冥福。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