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A Pink 赴港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大展親和力,千名粉絲到場應援

A Pink
現場攝影:Andy

A Pink 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8月11日赴港開唱,成員們10日搶先抵港,於皇室堡舉辦記者會,吸引超過千名 Panda (A Pink 粉絲名) 到場,場面相當熱鬧。

繼去年兩度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及演唱會後,A Pink 今年再度以香港作為首站,展開她們第三場亞洲巡迴演唱會。A Pink 在7月初發行全新專輯《ONE & SIX》回歸,一改以往的清純、甜美,挑戰帥氣、性感的風格,並憑著主打歌《I’m So Sick》橫掃韓國四大電視台的音樂節目冠軍,人氣有增無減!

A Pink
現場攝影:Andy

為了與偶像近距離接觸,大批粉絲在記者會當日一早就帶著應援手幅及燈牌到場,紛紛爭取最佳位置等候 A Pink 的出現,A Pink 一出場,立即引起全場粉絲尖叫,並高舉各式各樣的應援物來歡迎偶像,成員們也開心地以廣東話向現場粉絲打招呼。

記者會上,A Pink 也分享相隔一年再次和香港粉絲見面的感想,又透露了連續三次巡迴都選擇香港為首站的原因。正值暑假赴港開唱,成員各自回想學生時期的暑期活動,並向大家推薦了享受假期的方法,而被問到演唱會上是否有為港迷準備驚喜時,A Pink 就賣關子,呼籲好奇的粉絲可親自入場觀賞演出。

接著,粉絲們也為 A Pink 送上鮮花,預祝 A Pink 今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及11日的演出順利、成功。最後,為答謝粉絲們的支持,六位成員更特地走到台下與現場粉絲大合照留念,展現超強親和力!

  • 更多 A Pink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照片,請至 Kpopn 相簿觀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