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珍雲相隔十個月,將在4月3日發表全新單曲《忘記你,春天》

珍雲《忘記你,春天》概念照
圖片來源:珍雲 @Facebook

珍雲將在4月3日發行全新單曲《忘記你,春天 (널 잊고 봄)》,於四月展現屬於春天的感性。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今天 (28日) 透過珍雲官方 Facebook 宣布即將回歸的消息,公開的宣傳照中,珍雲獨自站在寂靜的道路上看著鏡頭微笑,而新曲《忘記你,春天》由珍雲親自作詞、作曲,講述與愛人離別後,隨著時間流逝、忘記,但當春天到來時,卻會想起伴隨這季節的美好回憶。

這次的新曲與珍雲過往的樂團音樂,所展現的搖滾感性不同,而是會讓大家感受到甜美、柔和的音樂,是首非常適合溫暖春日聆聽的春天歌曲,加上這是珍雲繼去年六月後相隔十個月發行的全新單曲,更是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珍雲除了持續發表自創曲外,還活躍於綜藝、戲劇、公演… 等領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