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EVENTEEN「13人13魅力」,成員透露成功秘訣是團隊精神!

SEVENTEEN《Singles》封面畫報
圖片來源:Singles

SEVENTEEN 為時尚雜誌《Singles》四月號拍攝畫報,展現「13人13魅力」的成員們,透露他們成功秘訣是團隊精神。

公開的封面畫報與內頁畫報中,為了展現 SEVENTEEN 各自的魅力,他們以多樣的造型示人,並在拍攝現場抓住一眾女性工作人員的心,特別是他們讓大家感受到屬於大勢偶像的活力,拍攝現場因為他們而變得和諧、融洽。

出道至今的三年間,SEVENTEEN 每次都會帶來全新的舞台,不管是編舞還是舞台構成,都是之前沒有看過、能展現13位成員力量的高完成度表演,對於 SEVENTEEN 的舞台,WONWOO 表示:「成員們會自己研究所有能在舞台上表演的概念,為了打造出只有 SEVENTEEN 能做到的高完成度舞台,我們由表情、手勢到演技的部份,都會研究、苦惱。」

SEVENTEEN《Singles》畫報
圖片來源:Singles

SEVENTEEN 每次都會親自參與準備專輯概念、音樂創作、編舞… 等,是有名的「自給自足偶像」,這都是他們讓粉絲喜愛的原因之一。對此 SEUNGKWAN 表示:「當親眼看到自己親自參與,辛苦地創作、打造出來的完成品,那種成就感真的非常大,如果粉絲們喜歡,那成就感就會變雙倍,不只是專輯,我們還會就現場、節目內容提出意見。」

訪問中 SEVENTEEN 透露他們只需要一週就能熟知編舞與動線,而秘訣是他們的團隊精神,WOOZI 先說道:「跟成員們由國高中起就一起生活,就算是比較晚才開始練習生生活的成員,也已經一起生活了五年,所以只是一個眼神,就已經能知道對方想要什麼。」,隊長 S.COUPS 也表示:「個人能力的基礎好,才會在成為一個團隊時有更大的化學效應,因此為了高完成度的舞台,每位成員都很努力練習。而除了工作上的團隊精神,我們13位成員實際的關係真的很好,其實人生中有一名真正的朋友都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們已經有12個真正的朋友。」

最後 SEUNGKWAN 說道:「因為是要站在大眾面前的職業,所以需要有充足的心理準備,雖然唱歌、舞蹈實力全部都很重要,但內心擁有堅強的心靈才是最重要。」

更多擁有無限可能性的 SEVENTEEN 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Singles》四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