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GOT7:在韓國人氣不如海外高,有點可惜,但會更努力

GOT7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GOT7 最近在訪問中表示,冷靜地看現實的話,他們在韓國人氣不如海外高,雖然覺得有些可惜,但未來將會更加努力!

在12日帶著全新迷你專輯《EYES ON YOU》回歸,並以主打歌《Look》進行宣傳活動的 GOT7,雖然在音源榜有著不錯的成績,也於音樂節目獲得一位,但當問到他們這次活動的目標是什麼時,GOT7 回答說:「想讓更多人認認識我們。」

當問到 GOT7 的色彩是什麼時,成員們表示:「自由奔放的同時充滿能量,我們嘗試過各種不同的概念,最後還是覺得在舞台上真的享受、感到有趣才是最棒,以後也想繼續有趣地做下去,開朗又帥氣是我們所追求的東西。」

作為擁有多國籍成員的團體,GOT7 在美國、日本、泰國、香港等地進行宣傳時,都能在沒有翻譯的情況下活動,以當地的語言親自與粉絲們溝通與互動,對此 GOT7 表示:「冷靜地看現實的話,我們在海外的評價比在韓國好,像是去外國籍成員們的家鄉時,人氣會更高,因為有多位海外成員,所以與當地粉絲們能很好地溝通,幸好我們的粉絲比起個別成員,更喜歡 GOT7 整體。」

最後 GOT7 說道:「我們還有向上走的野心,現在的成績對我們來說很不足,雖然有時候會在舞台上失誤,但在實力方面,我們 GOT7 很有自信,而從結果上來看,我們的人氣仍然有些可惜,所以要更向上走,不是邊嘆氣邊走,而是因為還有能去的地方而抱著的良好心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