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東方神起正規八輯主打歌《The Chance of Love》MV 預告

東方神起《The Chance of Love》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he Chance of Love》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28日發表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的東方神起,今天 (27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The Chance of Love (운명)》的團體版 MV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兩人隨著《The Chance of Love》的音樂跳著整齊的舞蹈,抑或像是享受著音樂一般,自在地隨音樂舞動,展現帥氣、俐落的成熟魅力。

最後,一起來欣賞《The Chance of Love》的 MV 預告,並期待將於28日發行的新專輯!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