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敘俊:感謝《尹食堂2》給我一段珍貴、無法忘懷的美好回憶

朴敘俊
圖片來源:朴敘俊@Instagram

朴敘俊24日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發表對《尹食堂2》終映的感想。

朴敘俊
圖片來源:朴敘俊@Instagram

公開的文章中,朴敘俊放上拍攝《尹食堂2》的地點-西班牙加拉奇科的美景,並附上文字:「看了播出,才發現自己真的喊了很多次『天空好美』,但真的非常漂亮,能怎麼辦呢。(那些美景) 彷彿還在眼前,記憶猶新,雖然只拍攝了兩個禮拜,但這段期間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有很多第一次嘗試的東西,也有過一些負擔,但那真的是我人生中非常寶貴的一段時光,送給我這段珍貴、無法忘懷的回憶羅 PD (節目總監)、大州哥、真珠姐、以及所有工作人員、尹汝貞前輩、瑞鎮哥、有美姐姐,謝謝你們,所有給予《尹食堂2》喜愛的觀眾們,再一次和你們說聲 Muchas Gracias!(西班牙文:非常感謝)

另外,看到文章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多虧有你才能更加了解西班牙,這些美麗的照片很療癒~」、「心地善良、說話也很好聽呢,辛苦了!」、「朴敘俊真的好有魅力,我也好想去一趟西班牙啊。」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