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勝利將擔任 SBS 新綜藝《Romance Package》特別 MC

勝利
圖片來源:OSEN

BIGBANG 勝利出演 SBS 全新綜藝節目《Romance Package (로맨스 패키지)》,擔任特別 MC。

SBS《Romance Package》相關人員在24日表示:「BIGBANG 勝利以一日領隊的身份參與錄製,現在正於釜山進行拍攝中。」,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Romance Package》由23日起於釜山進行成為正式節目後的首次錄製,勝利與全炫茂、林秀香一起擔任「浪漫領隊」。

《Romance Package》是以20~30代素人為主,包含酒店、度假與戀愛的新概念戀愛實境綜藝節目,今年二月作為春節試播節目共播出三集,在當時出演者們皆成為熱門話題,收視率也獲得不錯的成績,因此最終確定成為正式節目,而春節試播時是由全炫茂、韓惠珍擔任主持人,現在則由全炫茂與林秀香合作。

另外,《Romance Package》預計在四月末接檔《Single Wife 2》在每週三晚上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