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pril 將在4月25日推出首張日文專輯《TinkerBell》正式進軍日本

April
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經紀公司 DSP Media 透露,April 與日本電視台 MUSIC ON! TV 合作,將在4月25日發行首張日文專輯《TinkerBell》正式在日出道。

April 月初在韓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Blue》,讓大家看到她們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不久前在日本舉辦兩場單獨演唱會,獲得當地粉絲的熱烈支持,在正式出道前就已受到許多關注,這次推出日文專輯進軍日本,MUSIC ON! TV 電視台也將把 April 在日本的活動拍成實境節目,預計播出三個月,相信能讓日本粉絲更加貼近 April。

另外,April 也將在4月21日於日本舉辦出道 Showcase,並進行兩周的打歌活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