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燦烈、KAI、世勳香港出席代言品牌活動,透露想拍香港電影!

Chan Yeol、KAI、世勳 香港 MLB 活動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EXO 三位成員 Chan Yeol、KAI、世勳在23日於香港出席代言品牌 MLB 的宣傳活動,他們在活動上透露想拍香港電影。

在活動開始前,現場已經聚集了過千的粉絲等待,擠滿商場各層,只為能一睹 EXO 風采,而在活動開始前,粉絲們還以韓文大唱生日歌,提前祝賀世勳24歲生日,而 Chan Yeol、KAI、世勳在下午六點多現身,一登場 Chan Yeol 就立刻先以中文說:「好久不見!」

三位成員先各自分享近況,像世勳就透露自己開始拍攝新的作品,並表示很開心能再來香港,KAI 則表示:「我之前剛完成一部日劇,現在正開始新的電視劇,希望大家期待。」,當聽到主持人問他們會不會想拍香港電影時,他們立刻異口同聲說好,Chan Yeol 還以英文說:「Please~」,十分可愛!

Chan Yeol、KAI、世勳 香港 MLB 活動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隔了一段時間再度訪港,問到三人喜歡香港什麼時,Chan Yeol 表示自己喜歡夜市,世勳則喜歡蟹和龍蝦,還貼心地說最喜歡香港粉絲的熱情,KAI 聽到後也說自己喜歡香港粉絲的熱情;而作為 MLB 代言人,Chan Yeol 透露他人生第一次擁有的 MLB 帽子是姊姊送他的生日禮物,到現在都仍然珍藏中,KAI 則說自己買帽子送給姪兒。

另外,活動的最後,Chan Yeol、KAI、世勳各自選舉他們最喜愛的帽子款式,在帽上簽名後放在店內陳列展示,他們也向粉絲們表示,不久後會再次訪港,而 EXO 已確定在六月於香港舉辦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