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東方神起新輯主打《The Chance of Love》預告:昌珉

昌珉《The Chance of Love》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The Chance of Love》預告截圖

東方神起即將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官方 YouTube 頻道今天 (25日) 公開成員昌珉的主打歌《The Chance of Love (운명)》MV 預告。

影片中,穿著帥氣西裝的昌珉時而穿梭在鏡子、人群之中,時而在全白的空間獨舞,配合具有中毒性的彈指聲音,營造出華麗卻又神秘的氛圍,讓人好奇《The Chance of Love》會是什麼樣風格的歌曲。

另外,東方神起的正規八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將於28日下午6點正式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新聞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