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孝利家民宿2》再刷新最高收視紀錄,今 (19日) 起進行追加拍攝

《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節目影片截圖

於18日播出的 JTBC 綜藝《孝利家民宿》第二季,以平均12.2% 的高收視率再度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視率紀錄,也再度改寫 JTBC 綜藝節目的最高收視率紀錄。

18日播出的第7集節目中,朴寶劍開車送民宿客人去海邊後,回程一邊開車、一邊哼唱女團歌曲的片段,收視率達到14.2%,成為節目收視率最高的1分鐘。朴寶劍回到民宿後,他與潤娥分工合作,不僅打掃了民宿上下,準備了豐盛的晚餐,並且代替不在家的社長李尚順、身體不適的會長李孝利妥善地照顧客人,展現了可靠的一面。

此外,李孝利、李尚順與潤娥將從今天 (19日) 起開始春天的追加拍攝,令人相當期待民宿職員與新客人的互動,以及春天的濟州島風光。

最後,一起來欣賞18日播出的《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的精彩片段!

一邊開車一邊哼唱女團歌曲的朴寶劍

朴寶劍超市採買

潤娥、朴寶劍一起準備晚餐

愉快的民宿晚餐時光

相處有趣又默契十足的潤娥、朴寶劍

(以上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