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昇基將於4月22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李昇基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華貴娛樂@Facebook

身兼歌手、演員身分的李昇基,退伍後主演的第一部電視劇《和遊記》收視創新高,讓他從「國民弟弟」成功晉升為「國民男神」,而他的新電影《合婚 (台譯:野蠻公主玩婚記)》在韓國上映七天後就突破103萬觀賞人次,奪下票房冠軍,一連兩部作品都傳喜訊,讓退伍才四個多月的李昇基好開心。

不久前剛結束《和遊記》拍攝,目前正忙於《合婚》宣傳活動的李昇基,即將在4月22日抽空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因為李昇基入伍而好一段時間沒見到他的粉絲們,可要把握這次機會喔!

接著一起來看看活動相關資訊:

= 2018 Lee Seung Gi Fanmeeting in Taipei =

  • 活動時間:2018年4月22日 (日) 18:0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售票時間:2018年3月24日 (六) 12:00 起
  • 售票系統:拓元售票
  • 票價:新台幣 4,800 / 3,800 / 3,000 / 2,500 / 1,500 元

Kpopn 將會持續追蹤其他活動相關資訊,請隨時鎖定我們喔!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