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 兌現公約公開特別影片,變身會跳舞的漢堡薯條可樂!

Wanna One
(圖片來源:《I.P.U.》MV 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0+1=1 (I PROMISE YOU)》回歸的 Wanna One,5日公開先行曲《I.P.U.》MV 和音源,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也公告若在3月8日晚上11點59分 (韓國時間) 前達成 MV YouTube 瀏覽量突破「3,333,333」的任務,就會公開特別影片感謝粉絲,結果 MV 瀏覽量在公開隔日 (6日) 上午9點40分 (韓國時間) 左右就超過門檻,而 Wanna One 也在昨日 (17日) 兌現承諾,突襲公開《I.P.U.》的舞蹈表演版影片,但粉絲們點進去之後卻發現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公開的影片中,只見成員一個個轉過來竟然是大亨堡、薯條、培根、可樂、蕃茄醬跟蜂蜜芥末醬!雖然穿著如此搞笑的服裝,但成員們卻還是認真地跳著整齊劃一的刀群舞,該耍帥的地方同樣一點都不馬虎,讓粉絲們看傻之餘也忍不住像中毒般不停重播,爆笑直呼「懷疑我的眼睛」、「我到底飯了什麼團體」!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還有粉絲做了「我想像中的《I.P.U.》」和「現實中的《I.P.U.》」對比圖,非常搞笑,而 Wanna One 的犧牲演出也讓人更加期待他們的回歸。

Wanna One
(圖片來源:《I.P.U.》MV 截圖)

另外,Wanna One 的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將於3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