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本月少女最後第十二位成員 Olivia Hye 神秘面紗揭開!

Olivia Hye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 @Facebook

經過一年半的時間,本月少女終於在17日公開最後一位成員 Olivia Hye (올리비아 혜) 的神秘面紗。

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在17日透過本月少女的官方網站與官方 Facebook,公開第十二位成員 Olivia Hye 的概念照,並寫下「我是你,你是我 (나는 그대, 그대는 나)」的文案。

公開的概念照中,有著一頭黑色卷髮的 Olivia Hye,以無辜的眼神凝視鏡頭,坐在窗前的她雙手像是祈禱般合在一起。而隨著 Olivia Hye 的登場,也預告著繼「本月少女 1/3」、「本月少女 ODD EYE CICRLE」後,Yves、Chuu、Go Won 與 Olivia Hye 將組成第三組子團。

由第一位成員 Hee Jin 到第十二位成員 Olivia Hung 為止,本月少女所有成員已經全部公開,作為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所選出的「2018 備受矚目的女團」,讓人期待她們之後的出道與活動。

另外,本月少女第十二位成員 Olivia Hye 的個人單曲預計在本月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