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unning Man》8人版2018年新集數在台灣播出!

8人版《Running Man》的2018年新集數自10日起在台灣 FOX 頻道播出。

加入新成員全昭旻、梁世燦的8人版《Running Man》呈現了成員間不同的化學變化。在上週的節目中,播出了算命老師為成員們說明運勢的內容──全昭旻為李光洙帶來溫暖卻得不到回報、梁世燦無法擺脫與金鐘國相處的巨大壓力,只能找哈哈談心求助、池錫辰整體運勢不順及宋智孝戀愛運不佳等等,讓成員們哭笑不得。

2018年全新集數的《Running Man》包含元老成員劉在錫、池錫辰、金鐘國、哈哈、宋智孝、李光洙以及新成員全昭旻、梁世燦。除了在韓國進行錄影,也積極前往海外拍攝,新節目概念期待能夠帶給觀眾最新最好笑的娛樂,敬請多多支持!

另外,更多精彩的《Running Man》節目內容將於每週六晚間9點於 FOX 頻道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