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MONSTA X《THE CONNECT》民赫、基賢個人概念照公開

民赫
民赫|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CONNECT》回歸的 MONSTA X,昨晚 (16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民赫、基賢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以黑白色調為底,利用光與影創造出神秘的氛圍,兩位成員面無表情,以深邃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強烈氣場,背景像是時鐘指針的線分別指著不同的方向,令人相當好奇其中的含意。

基賢
基賢|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另外,MONSTA X 的迷你六輯《THE CONNECT》將於3月26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