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洪宗玄簽約經紀公司 C-JeS Ent.,成 JYJ、柳俊烈...等人同門!

洪宗玄
圖片來源:STARNEWS

洪宗玄與原經紀公司 WIDMAY 約滿後,日前與 C-JeS Entertainment 簽約,成為 JYJ、柳俊烈…等人同門。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在14日表示:「我們最近與洪宗玄簽署專屬合約,他是擁有演技力與明星性的演員,備受大眾矚目,透過專業的管理,將會毫不保留地支援洪宗玄,讓他能在各方面有更廣闊的活動領域。」

洪室玄在2007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後,2008年出演電影《霜花店》、2009年出演 MBC《向大地頭球》,正式開始演技活動,之後活躍於大小螢幕的他,透過《媽媽》、《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作品,展現持續進步的演技實力與多才多藝的面貌,去年主演的《王在相愛》終演後,正討論下部作品中。

另外,C-JeS Entertainment 旗下除了擁有 JYJ、Gummy 等歌手外,還有崔岷植、薛景求、文素利、黃正音、羅美蘭、柳俊烈…等實力派演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