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IX NINE》少年隊出道可能告吹?決賽後兩個月連隊名都不明

MIX NINE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由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一手催生的 JTBC 選秀節目《MIX NINE》在1月26日進行決賽直播,最終由少年隊九名成員獲勝,並獲得出道機會,當時消息指出出道日期定於4月,近日卻傳出少年隊的出道計畫可能不了了之的傳聞。

在結果揭曉後就一直無止盡等待出道計畫開始啟動的成員們似乎都非常擔心,最近有多位相關人士就透露比賽結束至今已兩個月,然而 YG Entertainment 對於後續的出道計畫卻都沒有任何作為,出道組成員也未接獲任何關於行程規劃的聯絡,甚至連出道歌曲、隊名…等都音訊全無。

其中也有成員的經紀公司對此表達不滿,尤其是有原所屬團體的成員,經紀公司相關人員抱怨:「因為完全無從得知《MIX NINE》的出道計畫,在這種情況下也沒辦法訂定原本所屬團體的回歸日程」。

除此之外,還有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其實有聽說《MIX NINE》優勝者的出道計畫已經告吹了」,另一名相關人員則說:「YG 現在在準備自家藝人的回歸,是無法兼顧《MIX NINE》出道規劃的狀況,出道告吹的消息被報導出來的話,YG 一定會辯解是正在準備中,事實上根本什麼都沒在準備,基本上就是形同告吹,YG 也該是用行動表明到底出道與否的時候了」。

同時,消息一出後有網友找出2月底投資專家分析 YG Entertainment 2017年第四季財務報表的報導,當中指出 YG Entertainment 為了製作《MIX NINE》共虧損了韓幣40億元 (約新台幣1億950元),不知少年隊的出道計畫延宕是否與此有關。

對於出道可能告吹的新聞,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現在連上選秀節目都要慎選」、「繼冷凍自家藝人之後,YG 現在改把別人家的藝人搶來冰在自己的冰箱」,而 YG Entertainment 對此傳言至今尚未出面回應。

另外,由 KBS 推出的同時期選秀節目《The Unit》男子出道組 UNB 已確定將於4月7日正式出道,目前正積極投入專輯準備和出演各種綜藝節目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