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俊鎬因個人行程關係退出 MBC《離別已離別》,李成宰有望出演

鄭俊鎬、李成宰
圖片來源:OSEN

演員鄭俊鎬因個人事業上的行程關係,決定退出 MBC 新劇《離別已離別》,李成宰有望出演他的角色。

經紀公司 IMS E&M 代表在今天 (15日) 表示:「鄭俊鎬決定退出 MBC 全新週末劇《離別已離別》,他因為個人事業的的關係,整個四月都需要在海外出差,五月才會回國,所以難以調整,因此為了不造成劇組的損失,他決定自願退出電視劇,沒有其他的理由。」

鄭俊鎬在劇中原訂飾演充滿責任感的飛機機長韓尚振 (한상진),與蔡時娜合作,而現在該角色有望由李成宰填補,李成宰經紀公司表示已經收到出演提議,正在討論中,而 MBC 方面透露詳細事項還沒能決定,預計要到下週才能確定出演人選。

另外,《離別已離別》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透過兩個非常不同的女人的故事,講述與丈夫、戀人間的矛盾,以及因為結婚而放下自我的現實內容,將接檔《入贅丈夫吳作斗》五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