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河炳勛導演向 KBS 遞辭呈,《Go Back 夫婦》第二季難產

張娜拉、孫浩俊@《Go Back 夫婦》
圖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河炳勛導演近日向 KBS 遞出辭呈轉投入 JTBC 的懷抱,《Go Back 夫婦》第二季宣布告吹。

由張娜拉、孫浩俊主演的《Go Back 夫婦》講述一對互看不順眼的38歲同齡夫妻,突然回到20歲而重新燃起愛苗,並開始過起當年沒有經歷過的青春生活的故事,第一季播出當時收視屢創佳績。劇終後不少粉絲都在期盼能有第二季,河炳勛導演也曾在採訪中表示,多次與編劇討論過第二季的相關事宜,不過根據相關人員透露,河炳勛最近向 KBS 遞出了辭呈,《Go Back 夫婦》第二季也決定取消企劃,不少得知消息的劇迷們,也都感到相當遺憾。

另外,河炳勛導演曾在 KBS 藝能局任職,並參與製作《超人回來了》以及電視劇《心裡的聲音》,去年執導《Go Back 夫婦》後實力備受肯定。河炳勛在向 KBS 遞出辭呈後,預計4月2日正式進入 JTBC 電視劇部門。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